站内搜索:
人大代表在行动
县代表助推寒口乡项目建设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13-07-08 16:19:37

今年年初,寒口乡党委、政府为了彻底改变寒口城镇建设脏、乱、差的面貌,积极向上级争取项目。在上级的大力支持下,乡党委、政府确定了寒口乡立面改造、寒口街道提质、农贸市场提质扩容、供销社拆迁、寒口中心幼儿园、点亮寒口等六大工程为今年寒口项目建设的重点工程。

驻寒口乡寒口村县代表陈亚英同志,为了使在寒口村境内的这六大工程能够顺利施工,彻底改变寒口的面貌,积极主动地参与到项目建设中来。与乡政府工作人员一起,起早贪黑,面对面地与拆迁户、征地户交流、沟通。每天总是第一个到,最后一个离开。对搬迁群众不理解,他和其他干部一户一户做工作,有的户要跑上十多趟。一些拆迁户、征地户感动地说:“我们不看别的,就凭你这种精神,我们也要签字拆迁、征地。”在他的大力支持配合下,寒口乡的项目建设异常顺利。(来源:寒口乡 作者:邓力波)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