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人大代表在行动
市人大代表易明利情系碓冲村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13-10-12 16:17:47

1010日下午,在县人大领导的陪同下,市人大代表、原郴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易明利来到沤江镇碓冲村,深入开展“联系群众、服务群众”活动,与村部分党员干部、村民代表亲切座谈。

座谈会上,易明利深情地说到:上个世纪七十年代曾在桂东服兵役,一待就是五年,对桂东产生了很深的感情,作为半个桂东人,能有幸被选为市人大代表,回到桂东,反哺桂东,心情很激动,想为桂东人民做点实实在在的事。

在听取了村干部介绍基本情况后,他指出,作为一名人大代表,他想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请各位党员干部、村民代表畅所欲言,就时下农村发展和干部作风情况,站在桂东发展的角度提出想法和看法,他将充分履行职责,收集民意,对群众意见进行上报,依据法律规定和职责范围交有关部门办理,解决群众所需。

村党员干部、村民代表纷纷发言,对征地、就医、就读、计生等民本民生问题提出了各自的看法和建议。易明利听后,认真记录在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登记台帐上,当场解答了部分问题,并承诺会把疑点难点问题整理上报,尽早帮助解决。

会后,易明利还饶有兴趣地参观了碓冲村水果基地。(来源:沤江镇  作者:罗庆忠 杨昕)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