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人大代表在行动
县人大代表邱孟雄同志先进事迹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13-10-25 09:36:00
             邱孟雄,男,初中文化,19504月出生,现任湖南省桂东县增口乡江山村党支部书记、县人大代表。该同志秉承“永远跟党走,牢记党的宗旨,克己奉公,公正廉洁,时刻保持党员先进性”的宗旨,心系农民,无私奉献,能够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决策,勇于创新,锐意进取,为江山村的新农村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邱孟雄同志立场坚定,思想进步,作为一名有40年党龄的党员,能够积极拥护党的领导,在思想与行动上始终与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保持一致。多年来,邱孟雄同志能够积极学习,自觉查找不足,整改提高,作为一名农村基层干部,他始终保持着清醒的头脑,把“做事先做人,万事勤为先”作为自己的行为准则,认真细致,艰苦奋斗,恪尽职守,以身作则,积极组织支部党员开展各项活动,坚决处处以身作则,时时事事起模范带头的作用,时刻弘扬社会主义道德风尚,模范遵守社会主义道德规范,具有较强的为人民、为党、为社会服务的意识和较高的政治素养,是一名政治合格的优秀共产党员。
    担任村领导工作以来,邱孟雄同志始终严格要求自己,面对新时期农村的工作多、事务杂、任务重的工作性质,做到了“眼勤、嘴勤、手勤、腿勤”,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工作热情积极负责地开展工作。作为一名村领导干部,始终心系村民,积极探索致富增收的新路子。近年来,他充分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不等不靠,带领江山人民种植厚朴药材、楠竹等2000多亩。充分利用本村地理环境和水资源优势,大力开发小水电电站,促进村集体经济的发展,目前村民电站入股80余万元,年分红利30余万元。加强村内基础设施建设,多方争取资金,兴建了380平方米的村办公大楼,修通了通村公路,实现村内公路组组通,完成了农村农网改造工程。改善民本民生,全村做到了贫困户应保尽保的低保制度,农村养老保险参保率达94%,农村合作医疗参保率达96%以上,近些年以来,在自然环境较为险恶的条件下,全村克服困难,共200余户村民建起了新房。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该同志能始终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做好基层工作,成为了基层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作者:  肖薇)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