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县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召开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11-04-18 09:15:04
 
 
2011330141111932.jpg
会议现场
 

 
3月28日至29日,县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在桂东宾馆迎宾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郭有提主持通过会议议程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先德、郭名远分别主持28日上午和下午的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维意主持29日上午的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郭有提,副主任郭名远、黄维意、黄绍兴、何先德、何滔滔及县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谭建上,县委副书记李浩,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仲,县政协副主席左学明,县人大常委会李伟雄、郭大虔、陈永祥、李飞雄等领导,县人民法院院长李雨林,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郴林,县政府副处级干部、县财政局局长周建新,列席会议。
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县人民政府《关于调整2011年度财政收支预算的议案》;会议同意按“两个高于”的要求,把2011年财政收入总任务调整为增长20%,其中一般预算收入增长18%,按照以收定支、收支平衡的原则,2011年全县财政总支出由29977万元调整为40947万元。
会议认真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副处级干部、县财政局局长周建新受县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2011年财政预算细化编制和部门预算编制的情况汇报》。
会议审议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2011年工作要点。
会议交办了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期间代表提出的议案及建议、批评、意见。会上,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李绍兴做了办理议案及建议、批评、意见的表态发言。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监察局局长罗力波、县司法局局长何德明对县人大常委会会议听取和审议履职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会议通过投票表决,县监察局局长罗力波的满意率为95%,县司法局局长何德明的满意率为90%。
因工作需要,一些县代表是职务代表,现因人事变动,部分职务代表的工作进行了调整。会议通过投票表决,接受了部分县人大代表辞去代表的职务。
会议进行了人事任免;本次会议人事任免分三批进行。第一批任免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与会人员围绕提请议案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严格依照程序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表决通过了免去王亦明同志的副县长职务、免去李志方的副县长职务,任命钟建刚同志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任命陈辉同志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挂职锻炼)。第二批任免县人民政府工作部门负责人和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机构负责人;第三批是否接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名远辞呈。会议接受了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名远辞去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务的辞呈。最后,在所有任免程序都已完成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郭有提对钟建刚等同志满票当选表示热烈祝贺,同时他希望当选的同志要牢记责任不辱使命,干事创业,要依法履职,自觉接受监督,要牢记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建设三个桂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