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2011年县人大常委会确定8件重点代表建议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11-04-19 11:37:24

   桂东县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以来,共收到代表建议98件,其中闭会期间3件。近日,为进一步提高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质量,使代表建议落到实处,经过深入走访调查,多渠道征求意见,桂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慎重筛选,最终确定8件代表建议为今年的重点建议。
重点建议依次是:黄信祥等15名代表提交的《关于小水电享受“同网同价”政策的建议》、罗顺娇等8名代表提交的《关于新建寨前上黄桥的建议》、张远良等7名代表提交的《关于解决城镇干部职工医疗报帐难等有关问题的建议》、郭履春等6名代表提交的《关于确保岳汝高速公路桂东段连接线畅通的建议》、黄义松等5名代表提交的《关于加快电网改造升级解决农村用电问题的建议》、李爱容等4名代表提交的《关于完善灾民移民工作手续的建议》、郭倩等9名代表提交的《关于在城中心建精品文化宣传栏的建议》、张虎成等4名代表提交的《关于请求修复龙溪村拦河坝的建议》。

  桂东县人大常委会已将这8件重点建议交县政府有关部门,要求认真办理,及时向县人大汇报办理工作情况。旨在通过重点建议的办理,增强承办部门工作责任心,确保办理工作落到实处,推动关乎桂东发展的“金点子”的实施和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的的民生问题的解决,努力提高代表建议的解决率。

 

稿源:桂东县人大联工委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