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全县生态农业产业建设情况的调研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11-04-26 10:10:19
 

 

为加快推进农业产业化进程,近日,县人大常委会对全县生态农业产业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

本次调研由县人大常委会郭有提主任负总责,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绍兴带队,县人大农环工委主任钟鹏程任组长,抽调县农业局、县产业办等单位人员组成调研组对全县楠竹、药材、无公害蔬菜、花卉苗木等产业发展建设情况及存在的问题,玲珑王茶业股份有限公司、哈哈牛股份有限公司、桂花城种粮合作社等农业企业发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县政府及其有关部门采取的措施、扶持政策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调研。

调研组分别听取了相关乡镇和企业汇报,并深入部分乡镇、企业产业现场进行实地察看。调研组认为,全县生态农业产业建设要大力培植龙头企业,重点扶持主导产业;科学规划主导产业和特色产业,提升规模化、专业化、区域化和基地化生产水平;加强科技创新,强化农业产业化发展的科技支撑;优化金融环境,探索机制,拓宽农业产业化融资渠道;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政府政策的执行力和操作力。(桂东县人大办 黄岭成)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