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中国人大网】郴州市人大常委会到桂东县调研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11-05-04 09:29:50
         中国人大网:http://www.npc.gov.cn/npc/xinwen/dfrd/hunan/2011-04/15/content_1651616.htm

    4月12日至13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刘湘娥、市委正厅级干部王贤国一行到桂东县调研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刘湘娥、市委正厅级干部王贤国一行先后实地参观考察了寨前乡万亩花卉苗木观光园、流源乡山口组新农村建设示范点、邓力群旧居旅游文化项目、增口创业园、三台山广场、西城区、106国道改造工程、桂东大道延伸工程、东城区房地产开发项目、沤菜水库等项目工程现场,与项目业主和相关单位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项目建设情况,了解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

    调研中,刘湘娥、王国贤充分肯定了全县近年来各项工作在快速发展中取得的成绩。对全县去年以来实施的“一年打基础、两年见成效、三年大变样”的发展思路和建设“生态桂东、开放桂东、和谐桂东”的发展战略以及制定一线工作法强力推动各项目快速建设的做法予以了高度评价。同时要求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扎实开展工作,继续加大农村土地流转力度,科学调整农村产业结构,整合优势资源,转变经济发展方式,鼓励农民发新型特色产业,引领农民走以新型特色产业致富路子,不断促进农民增收。进一步加大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力度,改善人居环境,加快推进新农村建设进程。进一步强化措施,关心民生工作,解决民生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推动经济社会实现科学发展。

    县委书记陈湘安,县委副书记、县长谭建上,县委副书记李浩,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郭有提,县政协主席黄金庆,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李业军等陪同调研。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