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开展林政秩序调研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11-06-21 16:20:26
 

 

61420日,县人大常委会就全县林政秩序开展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黄绍兴参加调研。

本次调研由县人大常委会郭有提主任负总责,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绍兴带队,县人大农环工委主任钟鹏程任组长,抽调林业局及林业公安等人员对我县林政秩序整治的基本情况、所取得的成效及存在的问题,木材进出口情况,木材指标限额管理情况,木材加工经营情况,木材采伐区采伐情况,查处无证运输、非法收购、偷盗、乱砍滥伐林木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深入到部分乡镇、企业产业现场进行了实地察看。在认真听取县林业局负责同志关于县上半年森林资源管理工作情况的汇报和各乡镇场就本单位林政秩序、整治手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举措做了汇报后,调研组认为,林政管理工作对保护县森林资源,建设生态县起着关键作用。

黄绍兴副主任在座谈会上指出,全县林政管理工作措施得力,方法得当,内外兼修,效果明显。通过多年来的努力,我县生态良好,是湖南省林业重点县和国家级生态示范县,但群众对现代林业建设的要求很高,期望值更高。他强调,林业局领导班子要加强内部管理,提高队伍素质,加大案件查处力度,持之以恒,常抓不懈。要进一步加大林业法律法规的宣传和林业自身工作的宣传,不断深化改革,强化措施,创立新机制。在林政管理方面,要加强与乡镇的联系与沟通,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同时,要从源头上加强对珍稀树种的管理和保护,推动全县森林资源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并用“举足轻重、卓有成效、更待努力、再创辉煌” 16个字概括了我县林业的重要、成绩、期望和未来。(县人大办 黄岭成)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