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县人大机关组织学习县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11-07-14 08:55:45

78,县人大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县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李建强传达学习了县第十一次党代会的精神,大家认为:县第十一次党代会上陈书记代表十届县委所作的工作报告,对前五年的工作总结实事求是,提出的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既符合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又结合了桂东的实际,提出的工作原则、措施切实可行,是一个催人奋进的大会。全体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学习县党代会精神与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相结合,与学习贯彻监督法相结合,与创新推进人大工作相结合,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两促进。一是加强社会主义民主法制建设,推进依法治县,依法决定重大事项,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二是围绕工作重点,强化工作监督,促进经济社会事业健康发展。三是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利益。四是加强人大常委会的自身建设,以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依法履职能力为重点,完善工作机制,提高工作能力和领导工作水平。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郭有提在学习会上指出,要进一步把党代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要以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为契机,围绕全县经济发展中心,突出工作重点,履行好监督工作,抓好人大常委会的各项工作。要制定、修订完善人大常委会的议事规则,加强人大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工作实效,为开创桂东人大工作新局面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来源:县人大办
责任编辑:黄岭成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