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桂东农民健康行温暖农民心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11-07-02 16:45:12
 
“现在政策真是好,我们检查身体都免费了,药费也便宜,还不用我们自己上医院了。”近日,桂东农民健康教育周送医下乡专家义诊活动组来到寨前乡义诊,享受到义诊服务的老人乐呵呵地说。
连日来,该县积极开展农民健康行主题活动,组织县级医院得内科、外科、妇科及儿科数名专家分别前往该县寨前乡等乡镇的集贸市场为农民群众进行送医送药下乡和义诊活动,并利用赶集的时机大力宣传国家基本药物制度,积极引导农民群众预防疾病,加强健康保健知识。当地的农民群众纷纷排队接受免费检查,争看相关医药卫生保健知识宣传资料。据悉,活动期间,该县各乡镇共发放宣教资料6000余份,接受义诊的乡村农民约560人次,组织知识讲座3场。(陈美华 黄剑波 陈永红)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