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驻县市人大代表听取和审议市“一府两院”上半年工作情况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11-07-26 21:56:43

会议现场1.jpg

会议现场

7月26日,市级国家机关2011年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会在县委、政府一会议室召开。驻县市人大代表听取和审议了市“一府两院”2011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上德、市政府副市长李庭,县级领导谭建上、李浩、郭有提、黄金庆、黄仲、周国栋、李伟雄、郭名远、李飞雄、周建新、李雨林、王郴林等出席会议。市人大、市法院、市检察院有关负责人及在县市三届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郭有提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听取了市政府副市长李庭代表市政府所作的《郴州市人民政府上半年工作情况报告》及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所作书面报告。今年以来,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精神,围绕“两城”建设目标,深入推进“四化两型”,调结构、提质量、抓改革、惠民生,取得了“经济增长速度持续高位、经济发展质量持续提高、群众满意率持续上升、城市竞争力持续提升”的良好工作成效,初步形成了“高质量的高增长”发展格局,实现了“十二五”开局之年的良好开局。下半年,市政府将强力推进项目建设,增强内生动力;强力推进产业转型,提高发展质量;强力推进改革开放,增强发展活力;强力推进城乡统筹,拓展发展空间;强力推进民生改善,夯实发展基础;强力推进政府建设,提升发展服务力,力争全面超额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

市人大常委副主任李上德详细介绍了市人大2011年上半年工作并就人大代表如何履行好代表职责提出建议。李上德说,“一府两院”以扎实的工作,圆满完成了上半年的工作任务,全市经济社会取得了长足发展,全市的审判工作、检察工作也都有了新发展,取得了新成果。作为一名人大代表,要进一步提高学习的自觉性,在推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要提高依法履职的自觉性,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认真规范自身行为,依法履行职责。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为推进我市实现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率先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李庭就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一一作了解释答复并对全市各级人大和人大代表对市政府各项工作的关心、支持和监督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市政府一定会认真研究人大代表们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加以解决和落实。

与会代表对三个工作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分别就交通、生态、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教育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县委副书记、县长谭建上结合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请求和建议市政府加大对我县生态建设、建设扶贫、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开发等工作的扶持力度。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