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县人大检查组到农业局检查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11-07-25 16:02:26



    近日,县人大《食品安全法》执法检查组一行来到县农业局检查《食品安全法》贯彻落实情况。

    检查组一行通过认真检查现场、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对该局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下一步如何搞好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抓住县乡机构改革的机遇,尽快建立健全县乡二级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机构,充实人力、财力、物力。二要认真履行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职责,紧紧抓住农业投入品(特别是高毒、高残留农药等)管理不放松,从源头上确保农产品质量安全。三要抓农产品全程监管,要确保农产品生产基地100%纳入监管范围,农产品生产基地、生产大户、生产企业、专业合作组织和产销协会要100%达到有承诺、有制度、有记录、有检测、有标识与可追溯。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