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履职情况调查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11-09-16 16:41:24

9月中旬起,桂东县人大常委会派出六支调查组,分赴各乡镇和县直有关单位,调查了解有关人员履职情况。

根据《桂东县人大常委会人事任免办法》的有关规定,县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二十二次会议确定县公安局局长曹龙彪,县农业局局长钟小年,县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郭旭升,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局长郭远方等四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于2011年在县人大常委会会议上报告履职情况。为此,县人大常委会派出调查组,按照《县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履职情况报告工作方案》的要求,采取走访、约谈、实地调研等形式,对这四名同志贯彻执行宪法、法律、法规和县人大及其常委会决议、决定的情况,履行岗位职责取得的工作成效、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接受县人大常委会监督、参加人大组织的活动、办理县人大代表建议和意见、做好县人大交办的工作情况和廉洁自律等情况进行调研了解,为县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听取和审议这四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履职情况报告做准备。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郭名远,副主任黄维意、黄绍兴、何先德、何滔滔,党组成员李飞雄参加调查活动。(桂东人大办 黄岭成)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