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全县城乡规划专项工作调研座谈会召开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11-09-30 08:14:56


座谈会会场

   

红网桂东站928日讯(记者 肖霏 通讯员 胡红英)927日,全县城乡规划专项工作调研座谈会在桂东宾馆会议室召开。县级领导郭有提、周国栋、黄绍兴、方利祥及县规划局、住建局、国土局、房管局、城管局、广电局、电信局、环保局、水利局、林业局、农业局、民政局、教育局、卫生局、电力公司、自来水公司、沤菜办、人防办、水土保持站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规划局负责人首先介绍了全县城乡规划专项工作的基本情况。与会各单位相关负责人结合各单位工作,就如何做好城乡规划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郭有提在讲话中对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城乡规划工作,在经费、人员等方面全力保障等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满意。同时指出:随着高速公路的开工建设及国家对生态县建设的相关政策的出台,桂东经济社会发展遇到了很多新的问题,城乡规划步伐的跟进是关系到桂东长远发展和战略发展的大事。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全县城乡规划专项工作调研,是充分发挥了人大常委会职能,对全县重点工作进行关注的一种体现。通过调研活动的展开,相关职能部门改进工作,促成社会各界对城乡规划工作的关注与重视,通过充分听取各方面的意见,使规划更趋完美。

通过座谈,认真听取大家的建议和意见,为接下来县人大审议城乡规划工作提供了依据。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城乡规划工作,郭有提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重视此项工作,认真收集整理涉及本部门与城乡规划有关的意见,进一步完善城乡规划;规划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作进度,做好城市规划修编和乡村规划工作;在工作过程中要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要用战略的眼光看问题,出台具有前瞻性的城乡规划。

县委常委、副县长周国栋在讲话中对县人大常委会对全县城乡规划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要求县规划部门对于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在座谈会上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要认真归纳整理,吸纳运用到下一步的工作中去,为建设和谐秀美山城而努力。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