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县人大主任郭有提到四都乡调研扶贫工作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11-10-13 21:18:24
 
10月11日,县人大主任郭有提率县发改局、民政局、水利局、计生委、林业局、财政局、农业局、国土局、扶贫办等单位深入四都乡调研扶贫工作。县人大副主任何先德,县政府副县长钟建刚陪同调研。
在听取了四都乡的扶贫工作情况报告后,县人大主任郭有提强调:要不断创新思路,进一步加大对口帮扶的力度,各对口联系单位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精心组织,积极帮助扶贫联系点抓生产、帮扶贫、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要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拓展信息渠道,研究分析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切实把对口扶贫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以长远的、战略的眼光来抓好扶贫开发工作,做到“真扶贫、扶真贫”;要重视扶贫工作的长效机制,一步一个脚印,部门协调把计划落到实处,把设想变成现实,为四都乡全面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推动区域协调发展,为桂东的科学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对口帮扶单位负责人或分管领导介绍了本部门的工作,表示将结合自身工作特点,明确帮扶责任和目标,加大帮扶力度,制定帮扶措施,拿出具体行动,在推动四都乡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有新的进展、新的亮点。(县人大办   黄岭成)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