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李飞雄深入四都乡调研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11-10-13 18:02:38
 


按照县人大常委会统一安排,1013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李飞雄率领县人大、县住建局、县城管局、县规划局等相关单位人员深入四都乡就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履职情况开展调查,就全县城乡规划专项工作进行调研。

座谈会上,李飞雄一行与县乡人大代表和乡村干部代表亲切座谈,听取代表们对今年向人大常委会述职的县公安局局长曹龙彪、县农业局局长钟小年、县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郭旭升、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局长郭远方等4位同志履职情况及对全县城乡规划专项工作的建议和意见。

代表们一致认为,曹龙彪、钟小年、郭旭升、郭远方四位同志在工作中能够贯彻宪法、法律、法规和县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相关决议和决定,在工作中认真履职,能自觉接受县人大监督,认真办理好人大代表的建议、批评和意见。代表们对四位同志的履职情况表示满意,提出了些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在对全县城乡规划专项工作的调研中,四都乡首先将本乡的城镇建设情况向调研组进行了汇报。代表们纷纷建言献策,他们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和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办法的出台实施,将对城乡网络基础设施建设,加快重点应用项目发展,实现各项规划目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具有重要作用

李飞雄在讲话中指出:各位县乡人大代表认真履行职责,对四位述职对象进行了公正客观的评议,并提出了中肯意见,对全县城乡规划工作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对规划修编工作提供了更多的重要构思,将对我县进一步提高城市品位发挥巨大作用。李飞雄表示,调研组将把收集上来的这些意见和建议整理好,形成交办意见给县政府及相关部门。(县人大办公室 黄岭成)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