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曹卫国我县调研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11-11-11 11:32:06

    11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曹卫国一行来到我县调研2011年信访工作和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郭有提、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李飞雄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曹卫国在听取了县人大2011信访和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汇报后指出:我县对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信访工作,领导高度重视,制度健全,措施落实有力,工作卓有成效。他要求,要进一步完善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信访工作的工作制度,健全备案审查工作机构,要加大对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的宣传力度和督查力度,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培训,提高备案审查工作的整体水平。在现有工作基础上再接再厉,努力把工作做得更好。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