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出台监督政法机关工作办法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11-11-26 11:39:26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出台印发了《桂东县人大常委会监督政法机关工作办法》。(以下简称《办法》)。

《办法》制定过程中,总结了历届人大常委会监督工作的经验,认真学习了有关法律法规。《办法》草案征求意见稿形成后,征求了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和常委会各委室的意见,并分别发给政法部门征求了意见,经两次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审议,进一步修改后提交人大常委会议审议通过。《办法》的出台,对于深入贯彻依法治国基本方略,推动民主法制建设,规范人大常委会监督行为,维护法律权威和公民的合法权益,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