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县人大联乡包村工作队队员深入驻点村开展节前慰问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12-01-14 13:11:15


受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郭有提委托,1月13日,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负责人率领县人大和县发改局联合工作队队员深入到驻点的四都乡双溪村,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走访慰问当地老基层干部、特困户、烈军属、伤残人员和退伍军人。

在双溪村村组织活动中心,慰问组一行与四都乡党委负责人和双溪村村支两委干部进行了座谈,重点了解工作队在双溪村驻村帮扶工作、村委会发展集体经济、农民生产生活、村委会扶贫帮困等情况。

随后,慰问组一行进组入户,深入百姓家中,对慰问对象嘘寒问暖,热切关心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向他们致以春节的问候,并送上慰问金和棉被等生活用品,鼓励他们努力创业,艰苦奋斗,争取早日脱贫致富,过上小康生活。同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和支持全县的各项工作。

为对工作队一年来的大力帮扶表示感谢,双溪村村支两委在走访慰问结束时还向工作队赠送了锦旗。




来源:红网桂东站

作者:郭兰胜

编辑:黄岭成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