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县人大组织召开乡镇人大主席培训会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14-11-18 08:21:02
     为了提升乡镇人大工作者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更好地开展人大工作。1117日,县人大组织召开了乡镇人大主席培训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运球,副主任何滔滔、邓子成、李飞雄、张友恒出席了会议,各乡镇的人大主席(含拟任人选)、副主席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何滔滔主持。

培训会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成立6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就乡镇人大主席职责、关于补选县十四届县人大代表及乡镇人大代表、关于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服务群众”主题实践活动、关于县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活动等人大业务知识进行了系统辅导。县纪委、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分别就代表选举、人大例会的纪律要求、组织要求进行了强调说明。会上,与会人员就人大工作中遇到的疑虑和问题、工作经验等进行了探讨交流。

李运球在讲话中指出,人民代表代表人民,人大干部的形象直接关系到党员领导干部在人民群众中形象的好坏,关系到党和人民事业的成败,关系到基层稳定和改革发展大局的顺阻。她要求,人大工作者要不断地适应新形势、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加强学习、丰富经验、与时俱进,具体要做到加强学习,争做与时俱进的业务能手;尽职尽责,不断推进人大工作的创新发展;严格要求,着力树立人大干部的良好形象。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