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副巡视员汤伟谊一行来我县调研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14-12-17 09:17:37

12月16日,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副巡视员汤伟谊会同省人大常委会《人民之友》杂志社社长司学群一行来桂东调研人大新闻宣传工作。

汤伟谊一行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运球、副主任黄冠斌的陪同下,先后来到我县沤江镇大洞村、沤江镇东华社区、增口乡调研代表活动室建设及《人民之友》发行工作。并考察了四都镇角塘村新农村建设情况。

通过看现场、听汇报等形式,了解我县工作情况后,汤伟谊一行对我县人大常委会在围绕热点难点问题抓监督、围绕民本民生问题抓监督、围绕群众来信来访抓监督和坚持依法治县、促进司法公平公正等方面的典型做法予以高度评价。并要求《人民之友》杂志社对我县先进做法予以大力宣传。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