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两会进行时】县“两会”代表委员纷纷赴会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15-03-06 16:56:18
    36日上午,出席县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和县政协八届三次会议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陆续抵达县城,向大会报到。

上午8时许,人大代表们陆续抵达桂东宾馆报到,有条不紊地登记、领取代表证和会议资料。代表们一到驻地,就仔细阅读大会资料,楼梯口、走廊上,处处是代表们热烈交谈的身影。记者在代表驻地看到,会场门口没有了以往的彩旗、拱门、气球,房间里没有了鲜花、水果、饮料,用餐也从围桌变成了自助餐,大会会风质朴而务实。

在玲珑王大酒店,政协委员们也纷纷进行报到,满怀激情迎接盛会。记者在会议现场看到,整个会议布置以节俭朴素为主色调,会务组为大会作了精心准备,各位委员谈笑风生,整个报到大厅和谐有序。没有纪念品,没有集体聚餐,只有一叠自助餐券。

在接下来3天半的时间里,代表、委员们将带着全县人民的殷切希望、带着谋划发展的拳拳之心、带着反映社情民意的神圣使命,认真履行好代表、委员职责,共商富民强县发展大计。(记者:罗正康  通讯员陈丽 李明 黄莎娜)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