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两会进行时】谭建上一行亲切看望人大代表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15-03-07 08:59:40
    36日晚,县委书记谭建上,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峥嵘一行深入各代表团住房和讨论点,亲切看望了出席县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的人大代表。

每到一处,谭建上都向代表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并希望代表们集中精力开好会议,认真履行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积极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真实表达民情民意,认真审议每一个报告,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为推进红色桂东、美丽桂东、开放桂东、幸福桂东建设,加快实现富民强县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王洪灿、李运球、刘真、何滔滔等县领导陪同看望。(记者罗正康 通讯员陈丽 郭慧稳 黄莎娜)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