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两会进行时】县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第四次会议召开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15-03-09 14:46:42
     3月9日上午,县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四次会议。

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友恒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对《桂东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桂东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桂东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桂东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桂东县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和《桂东县2014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15年财政预算(草案)》等6个报告的审议情况汇报。

会议审议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对《桂东县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和《桂东县2014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15年财政预算(草案)》的审查情况的报告。

会议审议了对6个报告的决议;听取了大会秘书处议案组关于代表议案处理情况的报告。(记者 郭兰胜 罗正康 )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