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省人大调研组深入我县开展立法调研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15-05-29 08:29:42
     5月27日至28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法制委主任委员钟实一行深入我县,就《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办法(修订草案)》开展立法调研。李运球、何滔滔、黄守为等县级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沙田省级示范镇、大塘敬老院、县社会福利中心、沤江镇大洞村精准扶贫示范点、县老干部活动中心、寨前镇白竹村农村幸福院等地,实地查看了我县公民办养老机构及农村敬老院的硬件建设、人员入住、日常管理等情况,并认真听取了相关乡镇、部门及养老机构负责人对改进工作和修订法律的意见建议。

通过看现场、访民情、听汇报,调研组对我县养老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调研组表示,将认真梳理意见建议,广泛征集民意、采纳民智,进一步促进《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办法》的修订完善,有效解决老年人最直接的现实利益问题,着力推动全省老龄事业再上新台阶。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