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县人大机关对“四型”机关创建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15-03-27 15:53:05
     3月27日上午,县人大机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四型”机关创建活动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县人大办公室主任李建强主持。

会上,李建强对2014年度本机关的创建工作进行了总结,组织学习了《桂东县2015年“四型”机关创建活动实施方案》,宣读并讲解了《桂东县人大机关“四型”机关创建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在新的一年里,力争做到先进理念得到进一步树立;知识结构得到进一步改善;作风建设得到进一步加强;履行职责能力得到进一步提高,切实改进机关作风,不断提高机关工作效能和服务水平。

据悉,为了使全年创建工作更加全面兼顾、突出重点,人大机关结合实际,在制定方案的同时还成立“四型”机关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加强了对机关“四型”机关创建工作的检查和指导,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创建要求和责任部门,做到有计划、有步骤的推进创建工作的实施,并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