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我县召开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培训会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16-07-19 10:43:45
 QQ图片20160719104322.jpg
会议现场

718日,我县召开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培训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运球,副主任何滔滔、邓子成、李飞雄、黄冠斌、张友恒,市换届风气巡查组第五组桂东县分组领导出席会议。

培训会上,县人大常委会联工委相关负责人组织大家学习了新修订的《代表法》、《地方组织法》、《选举法》,并就学习贯彻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文件,切实做好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专题辅导。

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做好本次换届选举工作,确保换届选举圆满完成”的主题,就如何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有关精神,做好新形势下人大工作,结合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讨论发言。会上,李运球强调,各单位各乡镇要深刻领会、认真学习、高度重视、严肃细致的抓好会议精神的落实;严格把握换届选举工作的政治性、法律性、程序性、公开性,扎实开展好县乡换届的各项工作;开拓创新,与时俱进,适应新常态,提升做好人大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按照换届选举工作的实施意见,结合实际,依法依程序抓好换届选举工作。(记者:郭琳娟 通讯员:唐胜红)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