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我县举行乡镇人大工作者现场观摩培训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17-04-01 15:59:46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桥头乡现场参加.jpg

现场观摩桥头乡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平台

331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县、乡(镇)人大工作者参加了现场观摩培训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业军,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张丽娟、李飞雄、黄冠斌、张友恒、周建新出席相关活动。

  参会人员先后前往了寨前镇、桥头乡,现场观摩了寨前镇水湾村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平台建设、桥头乡人大代表集中接待选民活动现场和桥头乡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平台建设。

培训会上,寨前镇就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服务群众”主题活动及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平台建设作了典型发言;桥头乡就乡人大工作作了典型发言;县人大常委会联工委主任李金山从如何准确把握乡镇人民代表大会的性质、地位、职权和动作,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委文件的任务要求和重要举措,积极开展主题实践活动、抓好代表联系群众工作平台建设三方面为乡镇人大工作者尽快熟悉乡镇人大的业务知识和工作方法进行了专题辅导。

李业军在会上指出,学习创新是做好人大工作的前提,党委重视是做好人大工作的关键,忠实履职是做好人大工作的保障,各人大工作者要立即行动,干好主业,服务中心,推进乡镇人大工作与时俱进。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