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2017年桂东县农民健康行”:义诊活动造福四都百姓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17-08-26 09:34:16

2017825日上午,桂东县人大联合县卫计局组织的“2017年桂东县农民健康行”义诊活动在四都镇中心医院隆重举行。

当天,镇卫生院门前人潮涌动,从四面八方赶来的农民群众汇聚在此,被特邀来的县内知名医生、专家在这里免费为广大村民提供医务咨询、体检、看病,并为患者赠送了一些药物,来自全镇11个村的300多位村民参加了此次义诊活动,接受免费义诊。此次义诊活动让四都百姓尤其是那些因病致贫的贫困户们更进一步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也为今年桂东县脱贫攻坚最后的这几十天增添了一份光彩。(来源:桥头乡  通讯员:方志飞、吕小冲)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