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两会进行时】县第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人大代表向大会陆续报到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17-12-26 12:40:51

 

12月26日,出席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代表们肩负全县人民的信任和重托,带着精心准备的议案,怀着谋划发展的拳拳之心,陆续来到大会报到处报到。
签到、发放资料……早上9点,记者在大会报到现场看到,大会工作人员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各项接待服务工作,引导代表们完成报到程序。报到现场张贴着显眼的中央“九严禁”、市委“八不准”“十个一律不能”以及作息时间等会议纪律内容,现场没有条幅、没有花草植物,没有多余的渲染和布置,处处洋溢着节俭、务实之风。
 “恢复东洛乡的农商行网点”是来自东洛乡的基层代表郭垂军等带来的议案。他指出:“目前全县11个乡镇,仅东洛未设立农商行网点,给全乡6000余名老百姓生产、生活带来了不便”他建议,县农商银行及相关部门能尽快在东洛乡设立农商行网点,助力当地产业发展,加快致富奔小康的步伐。
大塘镇春风村村医黄水燕提出关于饮水安全方面的议案。同时,对乡村医生加强业务学习培训,加强城乡医疗卫生资源共享,加大农村医疗卫生事业投入等也是她通过积极调研之后,准备递交的议案。
据了解,参加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共有169人,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聚精会神开好大会,履行好人大代表职责,为桂东发展献计出力,描绘蓝图。(来源:红网桂东站;记者:郭兰胜 夏芳)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