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两会进行时】桂东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闭幕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17-12-28 19:00:40

 

12月28日下午,历时三天的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会议应到代表169名,实际到会160名,符合法定要求。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谭建上、伍志平、刘洪越、李业军、阳运斌、杨向东、李飞雄、张丽娟、黄冠斌、张友恒、何滔滔,县委副书记谢优平、县政协主席黄柱中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刘真、周国栋、郭步清、邝贵娥、李绍兴、陈安波、邹军华等县级领导和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
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是谭建上、伍志平、刘洪越、李业军、李耀东、李红玉、张友鸿、何德明、欧凯娟、邓建东、黄海澜、李福珍、郭静芳、郭剑波、罗道标。
谭建上代表县委对大会的圆满召开表示热烈祝贺。谭建上指出,各位代表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依法行使宪法和法律赋予的权力,积极履职,围绕全县重大问题以及人大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党的主张得到了充分体现,代表意见得到了充分反映,人民愿望得到了充分表达。
谭建上强调,县人大常委会和全体人大代表要在新时代奋发有为,务必在深学笃行中再强信念,务必在助推发展中再立新功;务必在履行监督中再显担当;务必在汇聚合力中再展作为;务必在强身健骨中再提质效。
谭建上号召各位代表要肩负神圣职责、不负人民重托,在新的起点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继续前进,为加快建设“四个桂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会议由大会执行主席、主席团常务主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业军主持。
会议作了议案和建议、批评、意见的审查报告;表决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等6项决议。(来源:红网桂东站;记者:郭兰胜 夏芳)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