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桂东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积极参与平安创建志愿巡逻活动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18-05-10 10:46:11

为强化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推进平安建设,营造平安创建人人参与的氛围,桂东县人大常委会机关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从4月底开始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分组积极参与平安创建志愿巡逻活动。

本次活动持续到5月底,此次活动坚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打防并举、预防为主”的工作方针,以县“创文”网格化管理工作格局为基础,突出“志愿巡逻”主题,整合多方资源,加强各网格“自防、联防”体系建设,建立“保稳定、创平安、促发展”的长效工作机制,实现“发案少、秩序好、群众满意度高”的目标。活动的开展,有力推动了“平安桂东”建设。(来源:桂东县人大 通讯员:欧凯娟)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