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张爱国一行调研我县精准扶贫工作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18-07-24 15:57:47

723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张爱国一行深入四都镇长青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飞雄参加调研。

张爱国一行来到长青村详细了解了当前村里存在问题和困难以及产业发展状况。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张爱国指出,要切实巩固脱贫成效,确保扶贫成果可持续性,关键是要发展产业和扩大就业。产业发展要重视引进和培育市场主体,以市场为导向,规范产业规模,找准稳定长期的销售渠道,确保因地制宜发展长效产业,同时也要做好村里剩余劳动力转移就业,进一步拓宽村民增收渠道。(记者:郭琳娟,通讯员:唐胜红)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