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李业军给党校中青班学生讲课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18-10-18 10:45:26

1017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业军,到县委党校沙田校区给中青班的学生就人大知识进行了专题讲课。

会上,李业军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以《坚持党的领导,推动人大制度与时俱进》为题,从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历史与发展、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含义和特点及地位、代表大会及其常委会的职权、关于人大工作的几个概念和几对关系、如何坚持党的领导推动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与时俱进等五个方面给全体党员做做了深入浅出的阐述。李业军指出,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实施64年的实践证明,我国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既是符合人类政治文明发展潮流和趋势的体现主权在民的代议制度,又是符合我国国情的能够体现我国的国体和政体的实现人民当家作主的政治制度,所以,要坚持好、完善好、发展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推动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与时俱进。

通过专题讲课,中青班的学生们对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更加坚定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自信。(来源:桂东县人大办;通讯员:唐胜红)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