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驻桂国、省人大代表座谈会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18-12-06 16:33:09

126日,桂东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驻桂国、省3名人大代表召开座谈会。会议通报了国、省、市、县人大会召开的时间及相关事宜;讨论了参加国、省人大会的准备工作;围绕为国、省代表履职搞好服务座谈发言。

在这场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的座谈中,代表们就产业发展、乡村振兴、S344线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带来了很多含金量很高的意见和建议。对于桂东经济社会发展而言,这是最好的礼物。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业军就如何在人大会上提出有分量的建议发表了讲话,并对代表如何履职提出了几点要求:代表要讲政治,始终坚持党的领导;顾大局,以人民为中心,反应群众呼声;勤学习,熟悉掌握法律法规。

座谈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伍志平指出,代表们要敬畏职务守底线,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模范遵守宪法法律,自觉接受监督,习惯在监督下行权履职;充分做好召开人大会的前期准备工作,为桂东的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积极为民代言。(来源:桂东县人大办,通讯员:欧凯娟)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