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两会进行时】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乡镇党委书记和人大主席会议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18-12-30 15:44:51

1229日上午,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乡镇党委书记、乡镇人大主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业军,副主任李飞雄、张丽娟、黄冠斌、张友恒出席会议。

会议表彰了2018年度人大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回顾了2018年乡镇人大工作,并对2019年乡镇人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就如何做好2019年乡镇人大工作,李业军要求,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依法执行使用各项职权,继续组织开展好人大代表向原选区选民述职活动,继续扎实推进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平台建设,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切实加强人大宣传,继续强化自身建设。

就如何开好本次大会,李业军要求,要统一思想,不辱使命,努力把本次人代会开成开拓奋进的大会;发扬民主,集思广益,认真审议好大会的各项报告;立足民意、精心准备,提出有质量的代表议案建议;遵守纪律、改进会风,营造团结和谐的会议氛围。(来源:红网桂东站;通讯员:郭谦玉)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