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两会进行时】县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召开各代表团召集人和党员领导干部会议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18-12-30 15:46:37

1229日,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各代表团召集人和党员领导干部会议。

会议介绍了大会筹备情况和安排意见;提出了会议议程(草案)、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名单(草案)交各代表团酝酿;提出了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建议名单,宣布成立了大会临时党委,提出了各代表团临时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建议名单(草案)

县委书记谭建上出席会议并强调,各代表团召集人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团结和带领其他代表凝神聚力、同心协力、加油助力,全力以赴把这次会议开成团结、务实、奋进、胜利的大会,绝不辜负县委和人民的期望与重托。谭建上要求,要提升站位,深刻认识大会意义;凝心聚力,完成好选举任务、审议好工作报告、收集好议案建议等工作;严明政治纪律、严肃选举纪律、严守工作纪律,营造良好会风。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业军主持会议。(来源:红网桂东站;通讯员:郭琳娟)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