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两会进行时】伍志平参加人大代表团审议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18-12-31 15:52:35

1230日,县委副书记、伍志平先后来到各代表团,参加代表团审议,听取代表意见建议,共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大计。

每到一个代表团,伍志平首先向代表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向各位代表对政府工作的不懈支持和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认真与代表们共同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和继续酝酿、讨论了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候选人名单。

讨论现场,气氛热烈。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实在、有底气;分析问题深刻、有担当,既鼓舞人心、促人思考、催人奋进,又让人倍感压力、生发动力、充满信心。

在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伍志平指出,要结合乡村振兴战略,抓住发展契机,创新思路,加快发展;要继续坚持发展产业不动摇,力争更快更好发展,不断提升乡村旅游档次和水平,围绕旅游产业进行招商,着力打造美丽乡村建设亮点。

伍志平强调,抓好项目建设、经济发展等基础工作,要主动担当,主动作为;凝心聚力着力构建多点支撑、全域发展新格局,继续优化产业,提升服务能力,更好地为当前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同时,伍志平希望各位代表集思广益,凝心聚力,审议好《政府工作报告》,共同推进经济社会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大贡献。(来源:红网桂东站;通讯员:郭谦玉)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