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两会进行时】谭建上参加人大代表团审议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19-01-01 10:55:05

1230日,县委书记谭建上来到第二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等工作报告,酝酿、讨论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候选人名单。

代表团气氛热烈,代表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各项发展目标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就乡村振兴、全域旅游、产业发展、巩固脱贫等社会经济热议话题建言献策。代表们纷纷表示,要将报告精神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认真履行人大代表职责。

在听取与会代表的发言后,谭建上对全县人大代表近年来支持全县各项事业的发展表示感谢,对大家积极参政议政的热情给予了高度评价。

谭建上要求,全体人大代表要认真务实审议各个工作报告,把大会精神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进一步凝聚共识、汇聚合力,将会议精神落实在加快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行动中;进一步理清思路,把发展想在前、谋在前,积极履行各自职责,发挥代表作用,引导广大群众围绕乡村振兴战略把我县各大产业做大做强;积极为桂东经济社会发展提宝贵意见和建议,献发展良策,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四个桂东”作出更大贡献。(来源:红网桂东站;通讯员:黄翼超)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