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两会进行时】伍志平参加人大代表团分组审议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19-01-01 15:56:01

2018123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伍志平来到县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第一代表团,与代表一起审议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继续审议政府、计划、财政工作报告,共同研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大计。

审议中,代表们一致认为,各项工作报告总结成绩求真务实,特别是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个立意高远、务实全面的好报告。同时,代表们还就如何更好地推进产业发展、交通建设等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伍志平指出,清泉、桥头茶叶产业既是民生产业、致富产业,也是健康绿色产业,要利用自身发展优势,做好、做深、做透“茶文章”,加强“基地提质、加工提效、品牌提升”三大茶产业发展工作,把茶产业加工作为地方经济重要组成部分进行发展,全方位做好茶产业发展和品牌提升。关于S352工程,伍志平强调,要在保证安全、确保质量前提下,加快进度,力争各标段工程早日竣工通车;当地政府要与施工单位紧密配合,协调解决好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严把质量关,确保项目各标段建设高效有序推进,切实改善我县交通出行条件。(来源:红网桂东站;通讯员:扶秀玲)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