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两会进行时】桂东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19-01-01 15:57:18

201911日,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会议应到代表168名,实际到会160名,符合法定要求。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谭建上、伍志平、刘洪越、李业军、阳运斌、杨向东、李飞雄、张丽娟、黄冠斌、张友恒、何滔滔、郭远高,县委副书记谢优平、县政协主席黄柱中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在主席台就座的县级领导还有刘真、周国栋、郭步清、邝贵娥、刘伊俊、陈安波、邹军华等。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业军主持。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等7项决议。

县委书记谭建上代表县委对大会圆满召开表示热烈祝贺。谭建上指出,2018年,我县大力实施“一三五”发展方略,全力建设“四个桂东”,开创了党建全面加强、脱贫夺取胜利、产业蓬勃发展、项目扎实推进、城乡协调共融、民生持续改善的新局面,为今后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要坚定不移跟党走,坚持不懈促发展,坚韧不拔履职能,坚贞不渝强自身,在新的起点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砥砺奋进,为加快建设“四个桂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来源:红网桂东站;通讯员:黄翼超、郭琳娟、郭谦玉)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