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19-02-28 09:05:34

227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紧扣“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的主题,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飞雄,县纪委派驻纪检组张毓娟、郭惠兰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

会上,机关党组书记代表机关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3个方面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依次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开诚布公、坦诚相见地进行了互相批评。通过自我剖析和相互“把脉”,领导班子在民主生活会中碰撞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明确了方向。

李飞雄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扎实、查摆问题认真、相互批评真准实,开出了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好氛围好效果。他要求,大家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贯彻上级党委的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对存在的问题做到立行立改;提振精神,担当作为,更好地履职尽责。

张毓娟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认为领导重视、程序到位、主题明确、效果明显,开出了高质量,取得了好效果,同时,要求机关党组下一步切实抓好班子和个人查摆问题的整改。

最后,机关党组书记代表班子做了表态发言。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