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聚焦人大会】县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19-04-10 15:55:34

49日,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大会执行主席名单、大会日程安排;听取了县委关于设立桂东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有关专门委员会的情况说明;原则通过了《关于设立桂东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有关专门委员会的决定(草案)》。

会上,县委向大会主席团推荐了桂东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有关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建议名单,并作了人事安排说明;会议原则通过了有关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拟任人选建议名单(草案)(来源:红网桂东站;记者:邓敏)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