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聚焦人大会】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19-04-12 14:56:15

410日,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大会应到代表166人,实到代表165人,因事因病请假1人,符合法定要求。

大会执行主席谭建上、伍志平、刘洪越、李业军、阳运斌、杨向东、李飞雄、张丽娟、黄冠斌、张友恒、郭远高、何滔滔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业军主持。

会议通过了有关决议、决定及有关事项表决方式的规定;主席团向大会作了关于设立桂东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有关专门委员会和有关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拟任人选建议名单的情况说明。(来源:红网桂东站;记者:邓敏)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