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召开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19-05-22 16:31:37

517日,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业军,副主任李飞雄、张丽娟、黄冠斌、张友恒、郭远高出席会议,县领导周国栋、阳运斌、郭远飞、陈健春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全县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会议要求,要加强环保宣传引导,建立大环保工作格局,有效发挥环保设施作用,强化环境污染治理,加大环境执法力度。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传染病防治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要求,要强化政府领导,完善防控机制;强化宣传教化,增强防治意识;强化基础设施,提高保障水平;强化队伍建设,提升防治能力;强化疫苗监管,抓好源头预防;强化向上呼吁,理顺管理体制。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2018年度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履职情况报告审议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并进行了相关人事任免。(来源:红网桂东站,通讯员:郭琳娟、唐胜红)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