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召开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19-07-24 11:04:22

723日,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业军,副主任李飞雄、张丽娟、黄冠斌、张友恒、郭远高及其他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伍志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人选周国栋,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邓子成,县监察委员会、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乡镇人大主席,拟任命人员及部分县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审议和批准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财政决算(草案)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情况的报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及纪念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座谈会主要精神》、《习近平: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法院关于立案登记制改革工作情况的报告;通报了无固定收入人大代表履职补贴发放和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平台的调研督导情况。

会议还进行了相关人事任免,拟任命人员进行了任前发言,并颁发了任命证书,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县委副书记、县长伍志平在会议中对新任命同志表示祝贺,希望新任命的同志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不辜负桂东人民的希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伍志平指出,近年来,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县人大的监督支持下,全县上下共同努力,以脱贫攻坚总揽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取得了又好又快的发展,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人民群众幸福安康。在下一步工作中县政府将紧紧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人民群众的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推动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发展,努力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业军在讲话中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向接受任命的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希望新任命同志立足新起点,担当新使命,认真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履职尽责,为桂东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来源:桂东县人大办公室;记者:郭琳娟;通讯员:唐胜红)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