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市级国家机关向驻桂市人大代表通报2019年上半年工作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19-07-26 11:07:48

72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张爱国带队来我县向驻桂市人大代表通报市级国家机关2019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副市长陈荣伟,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李上德,县委书记谭建上,县委副书记、县长伍志平等出席通报会。

会上,与会的驻桂市人大代表认真听取了郴州市人民政府2019年上半年工作情况通报,审阅了郴州市人大常委会、郴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郴州市人民检察院2019年上半年工作的书面通报。代表们一致认为,2019年以来,郴州市级国家机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新发展理念,紧扣高质量发展要求,突出抓好产业建设、改革开放、三大攻坚、协调发展、补齐短板、优化服务等工作,全市上半年经济形势稳中有进、稳中趋好,全市GDP 、固定资产投资、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幅等指标均位居全省前列。

人大代表们还就产业转型发展、全域旅游产业发展、S344项目推进、保护生态优势、人才引进战略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提出了建议意见。

张爱国要求,要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依法履职尽责;以“钉钉子”的精神抓落实,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在工作过程中要找准问题,拿出办法,树立信心,抓好落实。人大代表们要敢于担当,旗帜鲜明讲政治,通过密切联系群众,用务求实效的作风,扎实履行代表职责,继续为郴州发展建言献策。(来源:红网桂东站729日讯;通讯员:黄翼超)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