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县人大组织开展“农民健康行”和“民族团结进步行”活动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19-10-16 10:29:04

1015日,县人大在青山乡组织开展“农民健康行”和“民族团结进步行”活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业军,县领导李绍兴、李飞雄、张丽娟、黄冠斌、张友恒、郭远高、陈健春等参加相关活动。

今年“农民健康行”活动主题为“推进基层医疗服务体系建设,打造健康村镇”;“民族团结进步行”活动主题为“关注健康,共建小康”。

活动当天,县人大“两行”组委会特别邀请了湘雅二医院的医疗团队深入我县边远乡镇、少数民族集中地——青山乡开展义诊活动,同时“两行”组委会还为大家发放“农民健康行”活动宣传资料,为群众和瑶族同胞宣讲党的惠民政策和法律法规,提供卫生保健、健康知识等专业指导。

在“两行”活动座谈会上,李业军一行详细了解了青山乡瑶胞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以及该乡基础设施建设、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脱贫攻坚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

李业军指出,青山乡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宣传贯彻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积极谋划致富路,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为提高群众健康水平,推动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同时,“两行”组委会要把座谈中群众和瑶族代表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认真梳理形成调研报告提供给县委、县政府作决策参考。

活动中还慰问了青山乡部分特困群众和少数民族代表。(来源:桂东县人大办;通讯员:郭琳娟)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