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召开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20-04-11 16:04:26

410日,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在县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业军主持通过会议议程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飞雄主持了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业军,副主任李飞雄、张丽娟、黄冠斌、张友恒及其他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周国栋,县监察委员会、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县人大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全面禁止非法野生动物交易、革除滥食野生动物陋习、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决定》。会议指出,《决定》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指导意义,与会人员要从自身做起,自觉抵制滥食野生动物行为,多做建言献策和凝聚共识工作,为革除滥食野生动物陋习汇聚正能量。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黄志宏、县统计局局长朱臻成、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陈文芳3位同志2019年度履职情况报告审议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及县人大常委会各调查组的审议发言。会议认为,3位履职报告人员对县人大常委会的审议意见高度重视,态度诚恳,自收到人大常委会的审议意见交办函后,迅速召开了各层次的会议专题研究,制定了整改工作方案,分解了工作任务,压实了工作责任,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成效明显。会议也客观指出了他们在履职中还有待进一步加以改进的问题并提出了建议。会上,对3位履职对象审议意见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测评结果均为满意。

会议表决接受了阳运斌同志辞去桂东县监察委员会主任职务

会议讨论了《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来源:桂东县人大办公室,供稿人:唐胜红)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