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桂东县人大常委会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中央决策部署在桂东落地开花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20-11-16 15:51:33

近日,桂东县人大常委会相继召开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机关党组会议、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县人大常委会及机关的学习贯彻工作。

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桂东县人大常委会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求县乡两级人大要强化使命担当、发挥优势特点,创新监督方式,密切同代表和群众联系,高质量高水平创造性推进人大履职。同时要精心谋划部署、强化组织实施,切实以全会精神指导推进当前各项工作任务,为十三五圆满收官、开启十四五新征程贡献人大力量。(来源:县人大办;供稿人:欧凯娟)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